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品牌保护

云南中茶茶业有限公司通报

发布时间:2013-09-25 | 来源: | 责编:

 云南中茶各级经销商及合作伙伴:

 
  近期发现有经销商不遵守公司制定市场指导价格的现象,造成网络市场价格混乱,严重影响了中茶普洱的市场美誉度,损害了广大经销商及消费者的利益,公司将对此做出严肃处理!
 
  现已查明昆明经销商合同编号为(YN.II-2012-030-004)违反《云南中茶经销商管理办法》;根据合同规定,给予通报批评,并已作出相应惩罚!
 
  公司今年在产品、渠道、营销上发力,以产品力为突破口,狠抓产品质量;在销售渠道大力推动售点建设;在营销推广采取灵活多样形式推动中茶普洱品牌的发展,并取得了初步喜人的成绩,中茶普洱品牌的影响力也进一步扩大!
 
  目前中茶普洱在市场上的影响力来之不易;希望各级经销商及合作伙伴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执行公司的产品价格体系;珍视双方合作基础,共同开创中茶普洱的新纪元!
2013.9.25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