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品牌保护

澜沧古茶:景迈陈醇纯粹之味

发布时间:2013-09-30 | 来源: | 责编:

 

澜沧古茶:景迈陈醇纯粹之味
  澜沧古茶洋洋上千款茶品里,为人所熟知的,多不胜数,它们价格有高低,品质皆上乘,每一款茶品都凝聚了古茶人的智慧与汗水,并在澜沧古茶的历史长河里,闪耀出各自别样的光辉。景迈陈醇,便是其中的一员。
 
  景迈陈醇诞生于2008年,至今共有三代,其选用3—5级,及少量7级景迈大树茶为原料,并拼配古树料压制而成,陈香明显,醇滑甘甜,是一款口感优良、性价比高的常规经典熟茶,深受大众茶友,特别是熟茶爱好者的喜爱。
 
  一直以来,即使是在日常品饮的常规茶品中,澜沧古茶都会适量拼入古树料作为“调味剂”,以提升茶品的品质,景迈陈醇也不例外。通常,在古树熟茶的发酵过程中,所有的古树毛料会被成堆进行整体发酵。原料发酵成熟后,经过分筛,最终会被分为不同等级。级别较粗老的原料,蔗糖、还原糖等甜味物质的含量较精细原料多,其甜味感也更加明显。而景迈陈醇,正是因为加入了这些原料等级较粗老的古树料,品质得到了提升,口感更加醇甜可口,并依然能保持大众化的价格。
 
  于茶友而言,景迈陈醇是一款有着优良口感且性价比高的日常口粮茶。而对于澜沧古茶,它更是一款镌刻了深刻历史痕迹的茶品,在公司的发展历程上发挥着重要作用。
 
  2008年景迈陈醇
 
  2008年,在整个普洱茶行逐渐摆脱2007年普洱茶风波的影响,整体行情好转的大背景下,澜沧古茶也从普洱茶风波的阴霾中慢慢走出。为了重新拓展新渠道,2008年景迈陈醇应运而生。
 
  当年的景迈陈醇为250克沱,与景迈春香搭配为一生一熟组合。凭借优良的口感、大众化的价格,景迈陈醇稳扎稳打,成功为澜沧古茶打开了新的市场新渠道,并吸引了一批忠实的粉丝。越来越多的茶商、茶友,也通过它认识了澜沧古茶,恢复了对普洱茶,特别是对澜沧古茶的信心。
 
  经过了五年的转化,如今的08年景迈陈醇已是凸显出特别的陈年老味,香气浓郁高扬,还隐隐透出一股奇特的杏仁香,汤色更加红亮,滋味醇滑甘甜,成熟纯粹的气质明显。
 
  2009年景迈陈醇:
 
  由于08年景迈陈醇受到了众多茶友的喜爱,公司选用2006、2007年景迈大叶种优质茶叶为原料,于2009年继续推出规格为357克的景迈陈醇饼。
 
  这一代的景迈陈醇继承了08年景迈陈醇口感优良、性价比高等特质,也被公司作为开发经销渠道的重要产品,当年一上市,便吸引了各地大批收藏家、茶商蜂拥购入。通过大力的推广,2009年景迈陈醇也再一次为公司的市场新渠道开拓立下了汗马功劳,成功地完成历史使命。
 
  2013年景迈陈醇:
 
  时隔4年,为了让茶友们能重新找回久违的味道,澜沧古茶选用2011、2012年澜沧江流域大叶种乔木茶为原料,于2013年再度推出357克景迈陈醇大饼。
 
  上两代景迈陈醇成功的市场定位,也为2013年景迈陈醇推出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年,景迈陈醇继续以超高的性价比,成为各地合作伙伴、经销商开发渠道、拓展市场的首选产品。
 
  新一代景迈陈醇延续了上两代的优良口感,且内含物质更加丰富,其香气显陈香、甜香,香气沉稳,滋味醇滑,甜润感明显,口感刺激性低,冲泡后期汤质如米汤般绵滑,给人以纯粹的味觉感受与踏实的心灵体验,非常适合作为日常品饮的口粮茶。
 
  景迈陈醇也许是粗犷、平凡的,然而,它却简单得如此纯粹,纯粹得让人感觉亲切。它,陪伴我们慢慢地走过似水流年,在经历时光的淬洗后,散发出成熟的芬芳,为我们平淡的生活,装点出蜜样的甜润。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