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服务>>产品推广

金六丰复合微生物发酵剂

发布时间:2013-10-03 | 来源: | 责编:

 

金六丰复合微生物发酵剂
 
     金六丰复合微生物发酵剂是遵循微生态工程原理,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微生物学专家采用国际先进的复合微生物技术,精选几十种有益菌和有机营养成分经复合发酵工艺制成。北京意科乐在充分借鉴国外先进复合微生物技术的基础上,采用微生态工程技术,精选多种有益微生物经复合发酵而成的新型复合生物发酵剂。
【主要成分】
      本产品包含乳酸菌类,酵母菌,光合细菌类,芽孢杆菌类,丝状真菌类共5大类有益微生物菌群。
【适用物料】
      畜禽粪便,作物秸秆,城市有机废弃物,农产品加工废弃料等。
【适用范围】
      大中型生物有机肥厂,垃圾堆肥处理厂,畜禽养殖基地,食用菌厂,蔬菜果品生产基地农场,农户堆肥,发酵床猪舍鸡舍等。
【功能特点】
       1、具有好氧、厌氧、综合性发酵能力,分解粗纤维、蛋白质的能力极强,能够达到快速升温、除臭、抑制虫卵、杂草种子的生长和富集养分的效果。
       2、发酵能产生几十种复合酶群(淀粉酶、蛋白酶脂肪酶、纤维素酶、麦芽糖酶等)和动植物生长所需的营养和有益物质(多种氨基酸、腐植酸、黄腐酸、维生素、有机酸、生长调节剂等),是生产高品质生物有机肥的最佳伴侣。
【用法用量】
 (一)  用量:
    1吨物料加1~2公斤发酵剂,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二)  稀释:
     用适量的水将菌剂稀释后,喷洒到物料中,充分搅拌均匀。为提高菌种活性和加快发酵速度,稀释菌剂的同时可按上述用量比例加入红糖。
 (三)  水分调节:
      发酵水分应控制在40%~50%为宜。以手握成团,用力挤压没有水渗出指缝,松开手轻扣即松即可。
 (四)  制堆:
     将接种好的物料堆成堆(夏天堆高0.5~0.8米,冬季堆高0.8~1.2米)。
 (五)  控温:
     待温度升到50℃(冬季温度升到55℃)以上时开始翻堆降温,建议每天一次,温度达到65℃以上时需多次翻堆。
 (六)  发酵:
     一般夏季发酵7~10天,春秋季发酵15~30天。发酵完成后,物料疏松,无原有臭味,略有氨味,肥堆表面均匀分布白色菌丝,表示完全腐熟。
【注意事项】
      1、避光阴凉处密封保存,保存温度5℃~40℃。
      2、菌剂液面有少量白色菌膜或底部有少量黄色沉淀属正常现象。
      3、发酵物料时,须用无消毒剂的饮用水(井水、河水等);如用自来水,尽量放置24小时后使用。
      4、堆制发酵时,应尽量将菌剂与发酵物料充分搅拌均匀。
      5、不能与杀菌剂或具有杀菌作用的物料混合使用。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