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广东“平远慈橙”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注册成功

发布时间:2013-03-04 | 来源:梅州网 | 责编:

  日前,“平远慈橙”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正式注册,成为梅州市第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填补了全市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零的空白,标志着慈橙产业正式迈上品牌化发展的道路。

  近年来,市工商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名牌战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提升梅州产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特别注重培育农产品商标。在“平远慈橙”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注册过程中,该局积极开展调研,全力扶持和指导注册申请人平远县慈橙果业协会做好商标设计、规范慈橙种植管理制度、制订《“平远慈橙”证明商标使用管理办法》等工作,完善相关申报材料。

  该局今年重点加强对“梅州金柚”、“嘉应茗茶”等产业申请地理标志商标的引导和培育,全面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能力,推动梅州加快绿色经济崛起。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