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平邑金银花成山东省十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13-03-22 | 来源:新华网山东频道 | 责编:

  近日,山东省工商局公布了“山东省十大地理标志商标”评选结果,平邑金银花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被评为“山东省十大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平邑金银花先后被国家工商总局核准注册为中国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被国家质检总局确定为地理标志产品,平邑十万亩金银花成为全国第一个通过农业部绿色食品认证的金银花标准化成长基地。目前,全县金银花种植面积65万亩,年产干花1500万公斤,面积和产量均占全国首位,是全国最大的正品金银花主产区和贸易流通集散地。

  目前,平邑县金银花已形成“企业+基地 +院校+市场”的产业链条。全县金银花育苗推广,加工制药,购销流通企业及各种工商大户一千多家,其中,规模以上企业24家,金银花专业合作社56家,通过国家GAP认证金银花种植基地一处,GMP认证企业4家,GSP认证企业17家。2012年,全县金银花产业年创产值22亿元,约占全县GDP的10%,金银花产业已成为名副其实的特色支柱产业。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