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潍坊滨海开建全国最大棉花综合产业园

发布时间:2013-05-03 | 来源:潍坊晚报 | 责编:

  5月2日,记者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了解到,该物流园内已经建成的仓储区已正式投用,存储量达10万吨,成为中国北方最大的棉花仓储库。等整个园区建设全部完成后,该物流园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棉花综合产业园。

  中棉物流山东物流园建设包括两期工程,一期工程年内将全部完工。目前,一期仓储及配套设施已经建设完成,棉花储备库、综合物流库、保税库等设施已建成并投用。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将于2014年启动。整个园区建设全部完成后,预计棉花储存量可达20万吨,实现商品吞吐量50万吨,届时中棉集团山东物流园将成为全国最大的棉花综合产业园。

  据了解,滨海区致力于现代物流中心建设,已规划建设了原油、棉花、石油焦、原盐、纯碱、钢铁等多个重要物资的仓储物流园区和项目,成为山东半岛、环渤海乃至华东、华北重要的现代物流中心。依托潍坊港规划建设的海港物流园区,目前已有山东高速交通物流园、龙威海关监管区、山东联兴炭素石油焦交易市场、潍坊综合保税区B区等10多家物流企业入驻。(记者 贾慧 通讯员 卜维玮)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