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湖北出台政策规范农民合作社联社登记管理

发布时间:2013-05-24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编:

  

    本报讯(记者 何红卫 通讯员 刘海波) 近日,湖北省工商局和湖北省农业厅联合出台了《关于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登记管理工作的试行意见》,成为继天津之后全国第二个出台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登记制度的省份。

    湖北省农业厅农合办主任黄倜慎告诉记者,该《意见》的出台,不仅为农民专业合作社联社赋予了“合作社”法人地位,更鼓励农民专业合作社出资设立联社,出资总额在1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联社可以在名称中冠用“湖北”或“湖北省”行政区划名。同时,《意见》还从合作社联社的设立依据、设立原则、设立条件、名称核准、设立登记相关要求等方面对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的登记管理进行了规范。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