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无公害

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暨师资培训班在福州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3-05-30 | 来源:地标处 | 责编:

       为深入贯彻无公害农产品暨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农产品地理标志新制度和资源普查有关工作要求,加强核查员和师资培训注册管理工作,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于2013年5月23日在福州举办了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核查员暨师资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福建省农业厅叶峥副厅长致辞,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局薛志红调研员代表部监管局讲话,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罗斌副主任作了主题讲话,重点强调了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全面回顾和肯定了过去5年发展所取得的成效,对于下一步工作,要求全系统要巩固成绩,转变发展观念,推进地标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立足当前,明确重点,努力抓好2013年重点工作落实;三是对工作体系队伍能力和素质提出了新要求和新希望。开班仪式后,进行了培训授课、考试和师资演讲。通过本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统一了全系统的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学习和领会了相关制度和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全系统核查员的能力和水平。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福建省农业厅和福建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来自全国60个省级工作机构的130多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