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种业

湖南湘潭市力推水稻新品种展示

发布时间:2013-07-09 | 来源:农民日报-中国农业新闻网 | 责编:

  今年,湖南省湘潭市种子管理站在湘乡市东郊乡新园村展示品种51个,其中早稻品种31个,晚稻品种20个。

  为发挥好新品种展示示范的辐射带动作用,湘潭市农业局成立了水稻新品种展示工作领导小组和技术专家组,加强对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和技术指导。6月24日,市农业局局长谢四清、总农艺师刘新杰等领导、专家、农技人员十余人到展示基地检查指导。通过田间实地查看,专家们一致认为:展示设计合理、操作规范,各展示品种生长和特征性状表现良好。现场决定在7月上旬早稻收获前,邀请和组织乡镇农技干部、种植大户、良种示范户、种子企业代表等进行“看禾选种”,通过“农企对接”,将湘潭市农作物新品种展示示范打造成农民选用良种的看台、种子企业品种比拼的擂台、种子管理部门推介新品种的平台。(南楠)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