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3-07-18 | 来源:办公室 | 责编:

     

    7月12日下午,中心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部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部党组对教育实践活动的部署和要求,对中心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和部署。中心主任王运浩,部第7督导组组长崔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运浩主任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的重要任务,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的必然要求。我们一定要立足全局,结合中心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的重要精神,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王主任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立足党性国情、立足事业发展、立足中心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实际,深刻领会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王主任强调,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目标要求,紧密结合绿色食品工作实际和中心党员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状况,着力解决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一是抓好思想教育,把思想理论武装摆在首位。二是事实求是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四风”方面的主要问题。三是紧扣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着力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四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切实提高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五是在抓好教育、解决问题的同时,建立健全作风建设长效机制。

    王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突出绿色食品事业的特点,力戒形式主义,做到“不虚”;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做到“不空”;紧紧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做到“不偏”。一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中心成立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教育实践活动的具体组织指导工作。二要依靠群众,接受监督。要采取多种方式和渠道,广泛听取地方工作机构、服务对象、农民群众和中心干部职工意见,并进行认真研究、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三要联系实际,突出特色。要把部党组的要求与绿色食品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与党员干部思想作风状况结合起来。四要领导带头,率先垂范。领导班子要带头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每一位班子成员分别确定中心支部一个党小组作为联系点,指导和督导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五要统筹兼顾,务求实效。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既要保证中心工作的顺利开展,又要保证教育实践活动的进度和质量。

    部第7督导组组长崔军要求,中心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做好5个“贯彻始终”。一是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要求贯彻始终。二是要把解决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四风”问题贯彻始终。三是要将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贯彻始终。四是将领导带头贯彻始终。五是把建立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贯彻始终。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全力以赴地搞好教育实践活动,认真学习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认真做好贯彻落实,努力做到“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会议由韩沛新副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