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农发行四川分行大力支持新农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3-07-18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责编: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17日讯 (记者 王信川)今年以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深入实施“两轮驱动”发展战略,在确保粮棉油收储资金需求的同时,重点支持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 件。在上半年信贷资金十分紧张的情况下,该行集中信贷规模,合理安排有限资源,较好地解决了重点、续建项目贷款资金急需,有力推动全省水利和新农村建设。

   1-6月,该行共计发放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类贷款85.1亿元,其中:投放农民集中住房建设和农村土地整治贷款69.5亿元,农业农村基础设施、水利 建设等贷款15.6亿元;涉及全省土地整理等贷款项目77个,重点支持了成都周边地区和四川“多点多极”发展战略中重点地区新农村建设发展,新增、复垦耕 地5427亩;支持农民集中住房项目16个,建设农民新居111.5万平方米,为1.27万户农民改善了住房条件,有效推动了四川新农村建设和省委提出的 “两化互动”城乡统筹协调发展。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