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农药行业“十二五”规划基本完成

发布时间:2013-07-29 | 来源:中国农资导报网 | 责编:

农药行业“十二五”规划已经基本完成并上报主管部门。规划稿点名要求培育几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农药行业“十二五”规划已经基本完成并上报主管部门。规划稿点名要求培育几家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

  按规划稿所提出的思路,农药生产厂家将进一步集中,到2015年,农药原药生产企业将缩减到300个。其中,销售额在50亿元以上的农药生产企业5个,销售额在20亿元以上的农药生产企业20个;前20位农药生产企业的原药产量将占总产量的50%以上,建成3-5个生产企业集中的农药生产专业园区;培育2-3个销售额超过100亿元、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型企业集团。

  据获悉,规划稿提出,要通过兼并、重组、股份制改造等方式,推动形成大规模、多品种的农药生产企业集团;到2015年,农药行业整体技术水平要有较大提高,大型企业主导产品的生产实现连续化、自动化;新开发品种的技术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大部分老品种的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