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ARLA爱氏晨曦有机奶强力登陆中国

发布时间:2013-09-01 | 来源: | 责编:

近日,ARLA爱氏晨曦有机奶强力登陆中国,该有机奶领先全球。

9月14日,全球领先的有机乳制品供应商ARLA爱氏晨曦面向中国推出了欧洲全进口有机奶,此次上市的产品有1L和250ml两种包装,已在上海各大超市全面铺货,并且还在天猫开通了ARLA爱氏晨曦官方旗舰店,体现出这个来自丹麦的品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

ARLA爱氏晨曦有机奶货架

为了让消费者感受到“接近自然”的品牌理念,ARLA爱氏晨曦带着来自丹麦的ARLA牛在上海街头上演了一场“跑街秀”,在外滩、田子坊、徐家汇(002561,股吧),这头奶牛和它的侍者掀起了一阵“无忧旋风”,所到之处引发大面积围观,场面轰动。正是这样的眼球效应,让ARLA爱氏晨曦的有机奶迅速引起了消费者的兴趣。

ARLA爱氏晨曦有机奶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有机奶100%来自欧洲原装进口,并获得了欧盟与中国双重有机认证。优良的奶源全部来自欧洲ARLA牧场的良种奶牛,在生产过程中接近自然,尽可能的保留了原奶中的脂肪、蛋白质、矿物质及其他重要营养成分,并且不含转基因成分、抗生素、激素、人工色素及人造香料,在此基础上也保证了牛奶的天然口感。与此同时,ARLA爱氏晨曦对整个食品生产制作流程严格把关,采用欧盟的食品卫生标准,确保了食品的质量与安全,能让消费者安心享用。

ARLA爱氏晨曦有机奶强首次登陆中国市场,不仅给纷杂的有机奶制品市场增添了安心和保障,也为大众的营养健康助力加分,带给消费者一段享受牛奶的美好时光。 

据悉,这个来自丹麦的品牌创立于1881年,是拥有超过130年的历史、全球领先的有机乳制品生产商。它坚持“接近自然”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天然的乳制品,迄今为止风靡100多个国家。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