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湖北“马坡茶”品质独特 正申报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发布时间:2013-09-03 | 来源:建始网 | 责编:

  为进一步保护“马坡茶”这一历史品牌,保护“马坡茶”原产地利益,建始县目前正积极申报“马坡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三里乡“马坡茶”具有三百多年的栽培历史,具有“毛尖细圆、条索紧细;汤清叶绿、清彻明亮;香气馥郁、回味绵长”等独特的品质。种植面积近万亩,区域内茶叶经营企业众多,品质特殊,多次在农博会获奖。三里乡境内特殊的红沙土壤和地理气候,造就了马坡茶独特的品质,且种植历史悠久。如申报地理标志商标成功,将使优势资源得到进一步整合,产品的知名度进一步提升。不仅可以保护其原产地利益,而且可以规范其生产和销售,带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推动我县经济的健康发展。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