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百草枯:市场火爆行情看好

发布时间:2013-09-18 | 来源:中国农资网 | 责编:

  百草枯市场依然火爆。相对其他几个除草剂产品,百草枯应该算是最特殊的一个,因为目前各除草剂产品要么像草甘膦一样受环保压力开工困难,要么因为产品不是旺季,目前处于停车检修时期;而另一类产品,因为市场销售已基本停滞,价格没有太大的变化。

  百草枯的不同之处在于其目前仍在继续生产,虽然由于近期气温较高导致部分企业停检,实际上其新货源还是在一直输出的,即使是这种状态,42%百草枯母液与20%水剂的价格还是在不断上涨,这主要是由市场供求关系决定的。目前,百草枯市场的这种供求关系短时间内还将继续,因而价格近期不会有下降的可能。

  预计随着10月份的到来,国内新一轮农药市场开启,百草枯母液价格还会继续上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