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合肥市人大将举行专题询问 聚焦美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13-09-20 | 来源:中安在线 | 责编:

  据合肥晚报报道,10月份合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将举行首次专题询问,询问主题为美好乡村建设中的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据悉,此 次询问的重点为: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总体部署情况;村庄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村庄环境综合整治资金筹集情况;长效管理机制建立情况。

  应询人为合肥市委农业委员会、市城乡建委、市财政局、市规划局、市城管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林业和园林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专题询问采取在常委会联组会议上现场询问的方式进行。

  常委会会议后,将常委会组成人员对市政府报告的审议和询问的意见,整理形成《审议意见书(草案)》,提请常委会主任会议研究后,以常委会办公厅名义转交市政府办理。市政府研究处理,形成书面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可以针对有关问题,适时开展专项监督。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