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一村一品

浙江德清县首个全国一村一品专业示范村获农业部认定

发布时间:2013-09-22 | 来源:浙江农业信息网 | 责编:

 

浙江德清县首个全国一村一品专业示范村获农业部认定

  农业部公布了第三批全国一村一品专业示范村名单,德清县的三合乡唐家琪村获评,这是德清县首个农业部认定的一村一品示范村。

  唐家琪村是水产养殖大村,其中青虾养殖是该村的一大特色。全村水产养殖面积990亩,青虾面积达870亩,年产青虾80余吨。经过多年的发展,该村青虾产业从单一养殖,已发展到养殖、销售、自繁自育、网具加工和饲料加工一条龙产业模式。2012年青虾产业收入897万元,占全村农业经济总收入的70%,已成为该村的主导产业。

  近年来,德清县充分发挥区域特色产业优势,积极培育主导产业和主导产品,已涌现一批农产品生产、加工的特色村,带动了农村经济发展,促进了农民增收。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