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市农机局传达贯彻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3-09-23 |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 责编:

  9月23日上午,市农机局召集局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迅速传达贯彻刚刚结束的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生态文明建设是市委十一届六次会议的主题,农机局主要负责人对市委姜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全文进行了学习和传达。同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农机局全体人员紧密结合农机化工作实际,着力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要加快高效设施农业机械化进程。围绕我市“二三四”现代农业产业布局,重点示范推广剪枝机、田园管理机、增氧机、投饵机、畜禽粪便处理机等设施农业机械,积极配套生态循环农业发展;二要精心部署秋季秸秆机械化还田。根据省市秸秆还田工作要求,结合夏季麦秸秆还田实绩,统筹考虑秋季稻秸秆还田目标、思路和措施,组织召开好现场推进会,进一步提高秸秆机械化还田率,建设生态文明;三要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紧扣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对照序时,加快推进,确保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农机化目标任务。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