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江西九江依靠农业科技凸显生态效益

发布时间:2013-09-24 | 来源:都昌县科技局 | 责编:

  都昌县坚持“生态兴县,绿色崛起”主战略,牢固树立“保护为先”意识,在推进农业产业化发展过程中,充分利用农业科技发展现代农业,走出了一条发展农业产业,改善生态环境的双赢之路。

  都昌县农业战略性绿色生态种养产业蓬勃发展。生态环保淡水珍珠健康养殖已成为该县特色支柱产业,其珍珠-农作物-植被-鱼连环种养新模式全面推广应用,并成功实施了健康养殖数字化管理;生猪养殖新方法,朝着猪沼结合,防疫卫生安全,环境优化立体型的方向迈进;生态千亩油茶基地在油茶林中套种白玉兰、紫薇、樱花等绿色苗木已在全县各乡镇遍地开花,发展势头迅猛;建设了一批如有机白茶、黄栀子、果树、蔓荆子等种植基地,已形成各地特色优势产业;且拥有了春天食品、鄱湖水产、康嘉冻干等现代农业绿色食品深加工企业。

  以科技促发展,高科技元素的融入为该县农业产业化走可持续发展之路提供了强劲动力,既转变了传统产业模式,改善保护了生态环境,又日益凸显生态经济效益。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