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干燥天气放缓阿根廷玉米播种

发布时间:2013-09-25 | 来源:中华粮网 | 责编:

  据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23日消息,一位气象学家周一称,阿根廷玉米种植带多数地区的天气过于干燥,农户无法利用最佳种植时机进行播种。他还补充说,周末预期将出现降雨,令农户长舒一口气。

  咨询机构Clima Campo的气象学家Leonardo De Benedictis称,近几日,阿根廷主要农产区--布宜诺斯艾利斯省出现豪雨,科尔多瓦省、圣达菲省和恩特雷里奥斯省几乎没有降雨。

  “但我们进入降雨十分频繁的阶段,”Benedictis表示。“周末我国中部地区将出现豪雨。”

  9月中旬至10月中旬是阿根廷玉米种植的最佳时间。

  “玉米播种尚未启动,”罗萨里奥谷物交易所周五报告称,报告还称小麦田需要很快出现更多降雨,以确保作物能正常生长。

  阿根廷是全球第三大玉米和大豆供应国。今年的化肥销量数据表明大豆种植数量远超玉米,8、9两月的天气干燥加剧了这种趋势,这促使农户种植更多大豆。

  年初迄今,CBOT指标玉米期货下跌35%。

  美国农业部(USDA)预计阿根廷2013/14年度玉米产量为2,600万吨,大豆产量为5,350万吨。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