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名牌产品

山东淄博充足供电催热生态农业

发布时间:2013-09-25 | 来源:新华社 | 责编:

  

  9月24日,在山东淄博临淄区齐都镇石佛堂村农业合作社在建的生态种植园,淄博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安装供电线路。2011年以来,淄博供电公司加快农村电网升级,充足的电能供应催热了当地农业合作社从单一的农业生产向综合型的生态农业、观光农业、特色栽培转型。仅淄博市临淄区就有近百个农业合作社新建了颇具规模的生态农业观光园区,为当地农民增收拓宽了渠道。新华社发(远德亮 摄)

  9月24日,在山东淄博临淄区齐都镇石佛堂村农业合作社在建的生态种植园,淄博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勘定供电方案。新华社发(远德亮 摄)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