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国庆节:有机葡萄酒掀消费热潮

发布时间:2013-09-27 | 来源: | 责编:

“过节不收礼,收礼就收威龙有机葡萄酒”这句话是不是有点熟悉的感觉,脑白金的广告词用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健康意识也在不断加强,生活品质也在不断上升,有机葡萄酒成了当下人过节的最爱,并掀起了人们消费有机葡萄酒的热潮。

走进节前各大商超,摆放考究的葡萄酒区总能吸引不少消费者的驻足购买。特别是威龙有机葡萄酒,包装精美,品质很好,价格比国外同品质酒来的公道,是不少消费者的首选。对此消费者表示:“现在过节更加看重品质,之前接触到这个酒时,就觉得口感很好,和国外的进口葡萄酒不分上下,而且是经过有机认证的,喝着也放心。”

一位专营葡萄酒的资深人士说,“有机葡萄酒不仅健康安全,对身体有益,而且它酸甜相得益彰、果香优美和谐,相对于普通葡萄酒口感更佳。”他表示,在消费者日趋追求精细化、优质化、健康化生活方式的今天,威龙凭借多年来实实在在做有机事业,无可挑剔的品质领衔市场也成为了必然。

“消费者所享用到的是国宴品质的威龙有机葡萄酒。”在之前举行的中拉农业部长论坛上,威龙就被作为国宴用酒款待各国部长,所谓好葡萄酒“七分靠原料,三分靠工艺”,在选址上,威龙选择了祁连山雪峰脚下,腾格里沙漠边缘。无污染的原生态环境,最大程度的满足了有机葡萄生长的要求。为了保证种植出真正的有机葡萄,威龙建设自有庄园,全面控制种植过程,掌控育苗、种植管控、施肥、酿酒、调酒等各个环节,都达到“有机酿酒”标准,并利用生物手段防治病虫害、为葡萄植株增添营养,最大程度地保持葡萄的原始风味、果香及营养。

威龙力邀各国葡萄酒界顶级大师组成国际一流有机大师团队,全程掌控种植、采摘、发酵、酿造、灌装等所有环节,让每一滴酒都具有国际品质。“经过多年努力,威龙已拥有中国最大的智能恒温储酒罐群、单体面积最大的葡萄酒灌装车间。通过智能恒温储酒技术,不仅能使酒液品质恒定如一,更有助于酒体的熟化,口感更加美妙;而进口的全自动灌装线,大幅提升了灌装质量,保证消费者喝到的每一滴威龙有机葡萄酒都是至臻上品。

在健康意识广受关注的背景下,有机葡萄酒成为消费者过节时的助兴首选。而精耕有机产业多年的威龙,因其国宴品质和良好口碑,再度在节日市场中掀起了消费热潮。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