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黑龙江肇源县投资3.5亿建温室大棚有机蔬菜基地

发布时间:2013-09-29 | 来源:中国有机食品网 | 责编:

   

  近日,总投资3.5亿元的温室大棚有机蔬菜基地项目落户黑龙江肇源县。

  温室大棚有机蔬菜基地项目是集有机蔬菜生产、蔬菜种苗培育、净菜保鲜加工、农业科技展示、农业科技旅游等功能于一体的最大寒地棚室有机蔬菜生产基地。

  肇源县有机蔬菜基地总投资3.5亿元,将建设四季温室、冷棚、有机肥基地、冷藏保鲜配送中心以及标准化蔬菜育苗中心。同时,还应建造智能化育苗工厂、有机果蔬品批发市场以及办公大楼、高档采摘会馆、基地道路等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收入58000万元,利润8000万元,税金1360万元。

  目前受产量、品质、价格、农民素质等影响,农民种植农产品为了追求产量大量使用化肥、激素类药品和剧毒农药,这也给有机蔬菜提供了最大的市场需求,人们需要无公害产品,孩子需要安全食品。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