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即墨:农机维修工节日忙三秋

发布时间:2013-10-06 | 来源:青岛新闻 | 责编:

  国庆假期也正是三秋大忙时节,即墨市600多名农机维修人员坚守在生产一线,为三秋生产做好保障服务。

  上午十点,记者在即墨段泊岚镇西瓦戈庄村的一处玉米地里,见到了正在为农户抢修玉米联合收获机的维修工许光明。

  许光明干这一行有十年了,每年“三夏”、“三秋”时节都是他最忙的时候。今年国庆假期正赶上玉米收获和小麦播种,许光明所在农机合作社的30多名维修工人都没有休息,每人每天维修近10台机器。

  锤子、扳手、螺丝刀……一件件维修工具在许光明手中轮换着,不到半小时就排除了故障。

  据了解,近年来即墨市的农机保有量不断增加,农机维修工的业务量也一年年增大,三秋期间即墨市有600多名农机维修人员坚守在生产一线,保障机械正常运作。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