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机农具

湖南湘潭召开市州农机局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3-10-09 | 来源:中国农业机械化信息网 | 责编:

  9月27日,湖南省市州农机局长座谈会在湘潭召开,各市州汇报交流了前三季度农机工作情况。湖南省农机局领导分别就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部署与要求。

  湖南省农机局局长王罗方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年以来,全省农机系统扎实工作,在深化购机补贴改革、推进农机互助保险、扶持农机产业发展、推动农机科技创新、引导农机企业走出国门等方面取得了不俗成绩,有不少创新,有的堪称创举,要认真总结这些在挑战和奋斗中作贡献、树形象、赢地位的有益经验和工作亮点,以便相互学习,把工作搞得更好。

  王罗方强调,即将进入第四季度,要有紧迫感,切实抓好各项工作,力争全面丰收。当前要突出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要抓好秋收、秋冬种工作。按照省局下发的通知,扎实推进,不误农时。二要扎实推进农机社会化服务。省局制定的十条推进措施,很实,很有含金量,各地要认真吃透,结合实际落实到位。三要抓好农机互助保险工作。努力消灭空白县,抓紧已覆盖区域的业务拓展。四要抓好对各种违法违规行为的查处与整顿。购机补贴、农机培训是重点。省局再一次强调:对违法违规行为,决不护短、决不心慈手软、决不搞下不为例。决不护短,主要是不护农机部门干部的短。

  王罗方要求继续深化全省农机系统行风建设年活动,努力打造一支“想得出好主意、做得成好事情、树的起好形象”的农机铁军。执行政策不走样,推动工作有实招,服务三农有好作风。

  王罗方提醒各级领导干部,要扎实抓好行风建设,坚决杜绝公款吃喝、公车私用、不良不雅娱乐、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的行为。

  湖南省财政厅农财处副处长沈丽萍全程参会,并就财政支持农机工作讲话。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