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合作社

和静县22个合作社获“星级”称号

发布时间:2013-10-09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 农民日报 》( 2013年10月08日   05 版)

    9月24日,本着公平、公正、注重合作社规范运行、经营发展实效的原则,新疆和静县对全县12个乡镇(场)推荐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进行严格评选,22家“星级”示范社脱颖而出,获星级示范社荣誉称号。

    据了解,和静县量化了星级评定标准,凡工商注册一年以上,经营活动正常的农业类专业合作社均可参与评定,按照设立登记、内部建设、民主管理、发展规模、服务能力、示范带动、财务核算、档案管理等8大方面,53条细分标准,进行考核评分。根据考核分值由低到高分为一星级、二星级、三星级3个级别。

    据悉,此次评选出来的示范社涉及林果业种植、畜禽养殖、农产品购销、农产品加工、设施农业、牧家乐等多个行业。和静县委常委其·巴太说:“就是要通过培育扶持一批经营规模大、服务能力强、产品质量优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发挥示范社的引导和带动作用,从而构建集约化、专业化、组织化、社会化相结合的新型农业经营体系,加快农业现代化进程。”(康炜欧阳宏志)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