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草甘膦前九个月中小企业产量增长迅速

发布时间:2013-10-10 | 来源:中国农资网 | 责编:

  目前草甘膦价格处于稳定状况,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地弱势,后期的农药价格行情不太乐观。之后草甘膦价格走势变化情况将会很大程度受到环保核查的影响。

  草甘膦环保核查准备工作追溯到2011年底,2012年下半年,草甘膦环保核查风声再起,草甘膦的环保核查还仅针对大企业,全面核查可以说是第一次。

  在2013年5月底的时候,环保部下发了环办[2013]57号文件,我国草甘膦环保核查工作才正式开始实施。依照文件中的规定,企业自愿申请环保核查,各省环保部门应在9月30日前把通过初审企业名单及有关材料报送国家环保部,环保部会在12月底前公告符合环保要求的草甘膦(双甘膦)生产企业名单。

  就草甘膦市场而言,大企业的忧心忡忡以及新进者的信心满满形成了很明显的对比,调查表明,今年1-9月份,草甘膦原药开工农药生产厂家已经达到了30家,中小企业产量增长迅速,大企业产量比重从去年同期的84%减少到了现在的70%。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