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伊克乌图布拉格牧场兽医站四项措施提升畜禽养殖标准化

发布时间:2013-10-11 | 来源: | 责编:

  2013年,牧场兽医站积极采取四项措施,提升全场畜禽养殖标准化。

  一是典型引路,示范带动。在全场大力开展标准化畜禽养殖场创建活动,评选较好的标准化规模养殖场,采取典型引路、示范带动措施,着力加快畜禽养殖标准化生产步伐。

  二是科学建场,科学管理。按照效益、生态、环保的原则,认真抓好厂址选择、圈舍建设、生产设施配备、卫生防疫、粪污处理等方面工作,实行畜禽良种化、生产规范化、防疫制度化、粪污无害化管理。

  三是扶持龙头牧业,提高产品质量。以规模养殖场和畜牧业合作组织作为重点扶持对象,以鸡、肉羊、肉牛为重点,积极引导搞好畜禽产地认定和产品认证,不断提升畜禽产品质量。

  四是建立备案制度,实施跟踪管理。在全场开展畜禽养殖场备案管理制度,凡达到规定标准的畜禽养殖场或新建规模化养殖场都要在场兽医站备案,实施跟踪监管。

(皮尔扎提)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