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泰森公司建议使用UrnerBarry数据来计算生猪价格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由于美国政府关停,缺少资金的美国农业部已经暂停市场供需服务。泰森着手为生猪厂商提供替代方案,即用定价公式来计算生猪市场的价格,这种方法于10月7日正式启用。

  根据泰森食品公司公共关系经理Worth Sparkman的说法,其中一种替代方法是用美国数据分析与研究公司Urner Barry的数据来计算价格,Urner Barry为生猪行业提供肉品价格和数据。当然,如果生猪厂商不愿使用这些数据,他们就必须通过协商议价来决定生猪的市场价格。

  Sparkman说,一旦美国农业部恢复市场报告的发布,公司也将转而沿用之前的定价方法。

(寄柳)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