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河南睢阳区畜牧局以“三风”助推养殖户发展

发布时间:2013-10-14 | 来源: | 责编:

  睢阳区畜牧局2013年紧紧围绕“畜牧强区”这一目标,切实开展“三进三民三风”活动,即进村入户、进场入栏、进企入项,践行帮扶利民、调研问民、服务于民,大兴联系群众之风、苦干实干之风、攻坚克难之风,以科学发展观践行“四个领先”,全力服务于养殖项目建设,促进农民增收。

  一大兴学习之风,积极开展“三个加强” 教育培训,即加强职业道德教育、业务技术培训和法律知识培训,来提高全体干部员工的政治思想水平、业务知识水平和行政执法水平。通过学习培训,不断规范自身执法行为,提高办案质量和队伍声誉。加强制度建设。完善落实岗位责任制、公开承诺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报告制、AB岗工作制、责任追究制、绩效考核制等各项工作制度,依靠制度来管理人、规范人、引导人,使工作有章可循,效率大幅度提高。

  二是开展“三送”与“四大一谋”活动。对生产、经营者开展“送科技、送信息、送服务”,进行面对面的生产技术、防控知识、市场营销指导,为畜禽养殖农户或农头企业提供“鞍前马后”配套服务,同时,结合民主评议政风行风工作,由局领导带队开展“大走访、大服务、大调研、大督查、谋发展”活动,深入生产一线走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评议员、畜禽养殖企业、规模大户以及部分乡村动物防疫人员寻计问策,与干部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开展民情恳谈,听民声、纳民意、解民忧,共谋发展。

  三是强势打造“五型”畜牧业。一是以标准化规模养殖为平台,增强龙头牵动作用,打造产业型畜牧业;二是加大畜禽品种改良力度,引种选畜,打造优质型畜牧业;三是狠抓动物免疫、疫病防控和产品质量监管,打造安全型畜牧业。四是大兴种草养畜,过腹还田,打造生态型畜牧业;五是加大队伍建设力度,培养一支讲理想、讲信念,讲政治、讲纪律,讲服务、讲责任的基层防控体系,打造服务型畜牧队伍。

  通过最炫“三风”活动,树牢“企业第一、企业家老大”的发展理念,营造强大气场,掀起创业、兴业、干事、成事的热情,努力提升产业发展、科技创新、解决困难、综合服务能力,保障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稳中求进,进中求快,助推精神区位、体制机制、发展环境、干部作风领先大讨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促进畜牧产业大发展。

(睢阳区畜牧局郭红伟)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