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药

立足农药行业 重在观点

发布时间:2013-10-25 | 来源:农药观察网 | 责编:

     农药观察网是以新闻资讯和行业分析见长的农药行业门户网站。农药观察网的愿景是:农药行业最有深度的垂直门户,成为农药互联网专业、深度和品牌的代表。

     “农药”代表农药观察网立足行业,服务行业;“观察”则反映农药观察网的特色和优势。农药观察网设有“政策监管”、“市场资讯”、“行业新闻”、“技术产品”、“专家视点”、“药闻评说”、“世界农药”、“企业资讯”、“独家报道”、“精彩专题”等栏目。

    农药观察网的核心受众是有产业高度和宏观视野、关注行业发展和企业治理的高端人群。

    农药新闻资讯的集散地:在这个信息泛滥的时代,农药观察网为行业人士提供有价值的新闻资讯,帮助行业人士随时了解行业发展动向,始终把握行业发展脉搏。

    行业舆情的风向标:农药观察网跟进行业发展步伐,解读管理部门政策和决策,反映市场和企业心声,汇集专家观点,及时报道和深度解读行业热点和大事,真实地展现行业生态。

    经验交流的大平台:企业强则行业强,企业也是农药观察网重点关注的一个领域,探讨品牌战略和营销手法,分享运营和管理经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