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长街蛏子”地理标志防伪标签正式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4-02-18 | 来源:宁海新闻网 | 责编: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若望)近日,一批贴有“长街蛏子”地理标志防伪标签的缢蛏由“乾坤水产”发往北京。自此,全国各地的客户都能从长街购到正宗的“长街蛏子”。

“长街蛏子”个体均匀,贝壳完整清洁,壳色呈浅黄色,有黄绿色壳皮,生长纹明显,肉质鲜嫩、微甜,具有缢蛏特有的香味。经相关部门检测,“长街蛏子”每百克新鲜蛏肉含粗蛋白质10-16克,粗脂肪1.6-2.4克,比普通缢蛏的含量高出近1倍,被当地群众誉为“唐僧肉”。

2012年8月,由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申请的“长街蛏子”成功通过农业部地理标志认证,与此同时,为了确保“长街蛏子”质量,该推广站还建立了《农产品地理标志授权管理制度》和《农产品地理标志质量控制管理制度》,并与县三由水产专业合作社、县乾坤冷冻厂、县华昌水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单位签订了标志使用协议,定期开展标志使用管理方面的指导培训和跟踪检查。今年年初,随着水产品质量可追溯试点工作的开展,“长街蛏子”销售的二维码标签也将一并投入使用。

“长街蛏子”地理标志防伪标签的投入使用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提高产品的信誉度和地域的知名度,为“长街蛏子”品牌实行原产地域保护、标准化生产、规范化管理、品牌化经营提供了坚实保障。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