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冠县灵芝”成地理标志保护产品

发布时间:2014-06-10 | 来源:农民日报 | 责编:

 日前,国家质检总局发布公告,“冠县灵芝”正式成为实施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的地方特产。这意味着“冠县灵芝”的名称、产地范围、种植技术、品质特色、产品专用标志、种植环境和质量标准等都受《地理标志产品保护规定》中相关法律、法规的保护和监管,对促进本地灵芝产业发展和保护有着积极深远的影响。

冠县作为全国重要的灵芝生产基地,素有“灵芝之乡”的美誉,灵芝产量占到全国总产量的三成以上。品种包括赤灵芝、鹿茸芝、紫灵芝等,种植面积4000亩,灵芝大棚7000余个,年产灵芝3500余吨,年产孢子粉30余吨,产品远销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家。2012年7月,该县申报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领导小组向国家质检总局提出“冠县灵芝”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申请。

许永飞王保敬高崇吉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