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广汉举行品牌农产品推介:200余种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

发布时间:2017-12-27 | 来源: | 责编: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渔)12月23日至24日,由广汉市人民政府主办,广汉市农业局、广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广汉市农旅项目暨品牌农产品推介活动在三星太极广场盛大举行。

    本次活动以“绿色生态、品牌推介、金融合作”为主题,由部门搭台,乡镇唱戏,以乡镇为单位,集中展示了各乡镇农业发展最新成就。在推介会上,有17个农业乡镇的80余家农业经营主体的200余种特色优质农产品集中亮相。

    近年来,广汉市依托“三路三带四基地”的现代农业产业布局(即:依托成德大道、旌江大道、天府大道北沿线打造绿色农业功能区、现代粮食产业功能区和城市近郊休闲农业功能区。以连山、松林水果产业为基础,建设丘区农旅融合示范带;以三水特色水产为基础,建设休闲渔业文化示范带;以兴隆、南丰、金轮等种养产业为基础,建设种养循环生态农业示范带。粮食、油菜、蔬菜、水果四大基地),以基地建设,带动优势产业发展;以农村改革,激发农业农村活力;以质量监管,品牌打造,提升农产品竞争力,不断推动“广汉产”向“广汉特产”转型。

    截至目前,广汉市推动“单一农业”向“农旅融合”转型,已创建“中国驰名商标”1个,农产品地理标志产品2个,获得无公害农产品认证83个,绿色食品认证5个,有机产品认证11个。同时,大力推动农业产业基地景区化、设施景观化建设,发展各具特色的乡村旅游,促进一三产业融合发展,举办桃花节、柚子花季、品果季、油菜花季、草莓季、钓鱼季等活动,年接待人数超过500万人次,综合收入达15亿元。

2005–2018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