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中国优农协会与国美签署战略合作携手建设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

发布时间:2018-01-23 | 来源: | 责编:

科技日报讯(记者申明)近日,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与国美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展开战略合作,共同推进地方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建设、线上线下优质农产品流通渠道建设。

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是隶属于农业部的全国性农业行业协会,为中国农产品品牌建设、行业发展和国际合作做出突出贡献。国美与优农协会的战略合作,对于深度挖掘中国优质农产品商业价值、推进精准扶贫新模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年来,在“互联网+”的推动下,电商扶贫已成为精准扶贫的新模式,能够有效推动贫困地区的发展。根据双方协议,国美将充分利用用户、数据、平台、渠道、服务方面的优势,结合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的优势资源,共同打造“优质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展计划”,探索优质农产品发展和精准扶贫的新模式。

据了解,在渠道建设方面,国美将携手优农协会在线上搭建“优质农产品品牌馆”专区,在线下实现精品展示,线上线下打通,并通过美店的分享返利机制,快速将优质农产品推向千家万户。在品牌建设方面,国美与优农协会将联袂举办大型评选活动,实现IP资源联合,打通传播资源,深度挖掘优质农产品的商业价值,放大品牌效应,共同促进地方优质农产品公用品牌的建设和发展。

国美零售CFO兼国美互联网CEO方巍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消费者在不断追求更美好的“家•生活”品质,国美已经从电器零售商转型为以“家”为中心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和服务商。国美和优农协会战略合作,可以让更多优质农产品通过国美的平台快速推广,提升亿万消费者的品质生活。“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