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理标志

单县在北京发布“单养千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

发布时间:2018-12-26 | 来源: | 责编:

 

齐鲁晚报

百家号12-2416:27

22日,山东单县“单养千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发布会在北京新发地大市场举行。本次发布会由单县人民政府主办,单县农业局,单县综合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元一智库农研中心承办。发布“单养千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旨在展示展销单县优质农产品,进一步提升“单养千秋”品牌农产品的影响力和竞争力,让单县长寿之乡孕育出的优质农产品,走向更广阔的市场,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会上,单县县委副书记魏传永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单县的人文、资源、经济发展情况。他表示,单县是农业大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发展,以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富农为目标,着力打造区域品牌、行业品牌。2018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深入推进农业品牌化,农业农村部也将今年确定为“农业质量年”,质量兴农行动正式启动。我们深刻认识到,推动高质量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建设,对于提高农业发展质量和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提高农业竞争力,具有重大意义。

魏传永说,单县在深入挖掘单县历史人文、生态禀赋、农业特点的基础上,打造了“单养千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通过“单养千秋”,塑好品牌形象,讲好品牌故事,发挥品牌价值,提升优质农产品附加值,带动农业农民增效增收、助力精准扶贫。下一步,我们将以品牌为引领,以质量为抓手,以优质农产品为主体,以三产融合为方向,打造一个高品质的“单养千秋”

活动中,原国防部孙启祥将军、国务院参事刘志仁、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董事长张玉玺、全国工商联宣教部部长史泽鄱、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种植业管理处处长滕少明、菏泽市农业局副局长穆森、单县县委副书记魏传永、元一智库董事总经理铁丁共同启动“单养千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魏传永为九家首批入选“单养千秋”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的企业和经营主体颁发授权书。

据了解,首批入选“单养千秋”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使用的企业和经营主体有山东飞翔面业有限公司、单县龙腾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头一锅餐饮管理连锁有限公司、山东立兴罐头食品有限公司、单县天祥罗汉参专业合作社、山东君信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单县美佳青山羊养殖有限公司、单县立源菌业有限公司、山东百寿坊食品有限公司等。“单养千秋”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的发布,将大大促进单县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让单县农产品品牌拥抱一个品牌发展的春天。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牟张涛 通讯员 傅子栋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