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淮味千年”品牌农产品 新春嘉年华火热来袭

发布时间:2019-01-23 | 来源: | 责编:

 

本报讯 想一步到位备齐年货?想尽情品赏“淮味千年”美食?想全方位体验淮安优质农产品无穷魅力?1月25日-27日,来市体育馆吧,届时2019淮安“淮味千年”品牌农产品新春嘉年华活动将火热开展,近百家农业龙头企业携上千种“淮味千年”品牌农产品任你挑选,为你奉上猪年春节的饕餮盛宴。

据介绍,“淮味千年”——淮安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自去年3月15日在京发布以来,通过连续在北京、南京、上海、沈阳、长沙等地举办品牌推介活动,“淮味千年”知名度、美誉度显著提高,通过线上旗舰店、线下体验店建设,“淮味千年”农产品市场影响力、占有率不断扩大。为持续做好“淮味千年”品牌推广,借助春节即将来临的好时机,让“淮味千年”品牌农产品走上广大市民的餐桌,我市特精心组织筹办了本次农产品展销活动。

本次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淮安日报社联合承办,主题是“淮味千年 香飘万家”,共设9个展区,其中包括7个县区展区、1个精准扶贫展销区和1个特卖区。

本次展会亮点多多。现场举办“淮味千年”“品牌+电商”对接会,邀请了近50家电商企业进驻现场与参展企业洽谈,扩大“淮味千年”农产品线上销售;专门设立了“3+128”精准扶贫展销区,组织3个重点帮扶县区、128个经济薄弱村农产品现场参展,促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开展宁淮两地“1馆2店”联动展销,淮安主场馆和南京2家“淮味千年”品牌店同时举办活动,推进“淮味千年”农产品进入南京住宅小区销售;举办“三特”农业发展成就展示,宣传我市特优高效种植、特种绿色水产、特色生态休闲“三特”产业取得的最新成果;省市融媒体宣传广覆盖,在省市主流媒体及各类网络、新媒体平台广泛宣传,吸引市民观展购物,扫码送“淮味千年”礼品。

■融媒体记者 唐筱葳 通讯员 侍农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