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绿色

“九三大豆”获评全国十大绿色农业品牌

发布时间:2019-01-23 | 来源: | 责编:

 

日前,2018中国绿色农业发展年会发布《中国绿色农业发展报告(2018)》蓝皮书。我省“九三大豆”被授予“2018全国绿色农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

本届年会对2018年全国粮油、果品、蔬菜等六大行业十佳地标品牌和10个“最具影响力地标品牌”进行颁奖。本次“九三大豆”品牌因其多年深耕大豆行业,在中国大豆行业的影响力日益提升,品牌价值和美誉度越来越高,因此入选。

“九三大豆”是黑龙江省农垦九三管理局特产,是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依托于黑龙江肥沃的黑土地,九三大豆籽粒为圆形或椭圆形,色泽光滑,粒大、粒圆,饱满,皮薄,脐色为淡黄白色。成为众多知名大豆加工企业争相抢购的优质、安全原料。“九三大豆”在行业内知名度和美誉度越来越高,目前“九三大豆”保护面积402万亩,其中大豆种植面积240万亩,产量45.6万吨。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