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地标推荐

优质粤字品牌闪耀上海滩

发布时间:2019-01-23 | 来源: | 责编:

 

中新网1月22日电 新年来临前的上海滩,一批南国特产的到来让冬季的沪上分外多彩。近日,“2019上海新春农产品大联展”开幕,广东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广东“一村一品 一镇一业”优势特色农产品及部分地区企业参展,酸甜爽口的菠萝、鲜红夺目的火龙果、风味俱佳的红橙等优质粤字品牌农产品齐聚上海,进一步扩大广东优势特色农产品以及参展企业的知名度,用优质粤字品牌为沪上人们带来新春的暖意与祝福。

 

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及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发起单位,一亩田不仅将为包括广东岭南红橙、陈皮人家、十记果业、国联水产等17家参展企业提供完善、便利的参展服务,组织专场推介会,还将广泛邀请易果生鲜、云象供应链、易贸农业等广东农产品采购商联盟企业,参与本次活动并通过逆采购推介的方式,进行采购洽谈,深化产销对接合作。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东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推荐会,推出广东菠萝、罗非鱼、贡柑、兰花、小青柑等一批广东品牌,派出一批企业,打造南粤铁军上海纵队。”陈东副厅长提到的特色展品,是本次广东参展团的最大亮点:被誉为国宴佳果的廉江红橙,形似炮弹、重达10斤的乐昌香芋,从事供港蔬菜种植二十余年的鸿霖公司,肉质鲜美的国联水产对虾和罗非鱼,还有零下38℃的真空状态下低温干燥脱水的丰泽园系列冻干产品等等,均为广东“一村一品,一镇一业”特色产业项目的优质产品。

 

据了解,未来广东采购商联盟还将在粤沪两地农业部门领导的支持下,在上海建立永久性展示销售窗口,建立广东“一村一品、一镇一业”农产品交易中心(上海馆),扩大广东优势特色农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份额,用优质粤字品牌为华东区域的采购商提供持续、优质的服务,满足华东区域用户的广泛需求,共享粤港澳大湾区农产品品质。

“一村一品、一镇一业”是广东省近年开始着力发展的富民强村项目,通过优质农品培育、品牌推广等,让每一个优质产品都有自己的好品牌,让每一个村镇都有自己的好项目,而一亩田也将借助自身电商平台在农业大数据、平台采购商、农业区域品牌打造等方面的资源,助力优质粤字品牌闪耀上海滩,走进全中国。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