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在农村养殖什么可以“致富”?这几种或许可以是你的选择!

发布时间:2019-03-14 | 来源:有料营养 | 责编:

 

随着时代的发展变化,农村已不再是以前的农村,农村慢慢变得城市化,不论是环境,交通都是非常的优美,便利,因此很多农村人不再将去城市打工视为唯一可以赚钱的途径,而是转战到了农村创业致富,比如搞个养殖、种植什么的,可是粮食价格的忽高忽低,让很多人认为养殖才是一块大的“肥肉”,可是外行人又不懂得哪些养殖项目才能致富成功,那么今天我们就聊一聊,在农村养殖什么可以致富?接下来这几种或许可以是你的选择!

首先,对于农村来说,不管你养殖什么,只要你做好了防疫与销售环节,基本上不管养什么都可以致富,而且还是依据当地自然条件,从事一些传统的、被市场广泛接受的品种来养殖,这样养殖成功率最高,若是紧挨南方水域,可以考虑养殖水产,经济鱼类市场需要量大,规模化养殖,才能有利润,水产对水质要求严格,有专用设备,水源,其实养殖刺鳅鱼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刺鳅鱼是一种比较常见的淡水鱼类,以小型无脊椎动物和部分植物为食,在两广地区有一鼠顶三鸡,一鳅值三鼠的民间说法,可见刺鳅的营养价值之高。

其次,养殖土鸡,土鸡、土鸡蛋的市场如此广阔,这是由于现在人们生活条件好了,对于饮食健康这一块儿也更加的关注,他们追求更加健康的土鸡,就是那种自然放养出来的,因此很多新农人看到了这些商机,而且过去农村散养模式的土鸡越来越受欢迎,这也是市场利好的表现。并且不得不说,这样养殖出来的土鸡在营养价值方面可是远高于规模化养殖的鸡,甚至价格也是相当的高,此外散养土鸡具有本地化品种、成活率高、疾病少、用药少、饲养成本低、易管理等优点,所以想要通过农村养殖来致富,养殖土鸡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再者就是,养殖大雁也是不错的选择,大雁养殖的时候需要给他们建造一个屋舍,但是这个屋舍又不需要有多繁华,只是正常一个能遮风避雨的地方就可以,最好是在一个远离人群,而且为确保稳定的种苗来源,最好附设一个种雁场,种雁场的投资也要估算在内;当然了,我们都知道,大雁属于国家二类野生保护动物,要想养殖,必须要经过有关野生动物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的批准,所以在养殖大雁的时候一定要把相关的证件准备好,不要随意开办大雁养殖场,要不然后面的麻烦会有很多!

综上所述,对于养殖的选择一定要选好良种,用心钻研,琢磨一些既能提高效率,又能提高产品品质的创新手段,打造养殖产品的卖点,提高产品知名度,而且要知道养殖技术是养殖的基础,是保证养殖成活率和产品品质的根,如果没有特别强的养殖技术与销售能力,不建议盲目上马养殖业。好了,以上有关于在农村养殖什么可以致富?这个问题,就分享到此,若你还有什么见解和疑问?欢迎留言讨论,点赞和转发!感谢大家的支持!

2005–2019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