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有机

西藏拉萨市曲水县农业农村局 开展有机农业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19-04-05 | 来源: | 责编:

来源: 拉萨晚报

  为确保西藏拉萨市曲水县有机农业种植工作顺利进行,日前,曲水县农业农村局举办了有机农业理论培训班。五乡一镇农牧工作负责人及各村有机工作人员、全县涉及有机认证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3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首先由云南青子予公司的有机专家从有机农业基础知识、土肥管理、有机肥施肥技术、病虫害的有机防治法、农家肥的储存发酵方法、草害防治法等方面进行了理论性培训,同时针对有机农业的起源、农药对环境和健康的危害、有机农业风险控制等几个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也详细解说了有机种植方面的相关常识,并安排了今年的有机农业工作任务。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学到了很多种植经验,提高了有机农业的技能和水平,为有机增产增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2005–2019
http://www.nypp.cn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