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饲料

如何科学调配营养丰富的肉狗饲料

发布时间:2019-04-11 | 来源: | 责编:


1、生肉或内脏要用凉水洗干净,但不要泡水时间过长,避免蛋白质的流失;肉要切碎煮熟,不可煮的过于焖烂,以杀死病菌且肉刚好煮熟的程度最好。

养狗:肉狗养殖三要点,肉类消费多元化,市场占比渐涨

2、蔬菜洗净切碎,放在捞出肉块的肉汤中煮熟,以熟而不烂为好,既有利于狗食用后的消化,又不至于蔬菜中维生素损失。蔬菜也可单独煮熟,然后与肉、鱼粉、骨粉、食盐等一起拌入饲料内再喂。块根类植物(如萝卜、薯类)尽量不要削皮,洗净后切成块,单独或与肉汤一起煮至熟而不烂的程度。

3、玉米面、米糠等可以用开水冲拌后蒸成饼状或窝窝头,切成小块和肉菜汤等混合搅拌,骨头可以制成骨粉后拌在饲料中,或是直接让狗啃吃。

4、烹调不得夹生或烧糊,否则会影响狗对饲料的适口性及消化吸收。

5、调配肉狗饲料以现做现吃做好,夏天不宜过夜,以防天热放置过久而引起食物酸败变质、霉烂,严防狗食物中毒及狗消化道疾病的发生。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