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特产之乡

廊坊6大特产美食,外地来的朋友别错过

发布时间:2019-04-15 | 来源: | 责编:

说起咱们廊坊有什么特产美食,很多朋友可能会说出来一两种。因此,小编特地整理了廊坊6大特产美食,外地来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

1. 大城金丝小枣

大城金丝小枣在1997年被国家绿色食品检测中心确定为无毒、无公害的绿色食品,是河北省第一届农博会确定为名优产品。金丝小枣又较为悠久的种植历史,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以及海外。所以来这里的朋友,别错过这么健康的小枣~

2. 安次甜瓜

安次甜瓜已经有20多年的种植历史,是我国北方厚皮甜瓜主产区之一。安次区于1996年注册了“金都”蜜瓜品牌,该区于1997年被中国特产研究会命名为“蜜瓜特产之乡”。

3. 文安小磨香油

文安小磨香油是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的特产。文安小磨香油历史悠久,原料精良,工艺考究,色泽澄亮,纯净浓香。它既是烹饪的上等用油,又是馈赠亲友的佳品,在周边各市县乃至京、津诸地,均享有盛名。

4. 香河肉饼

香河肉饼是河北省香河县特产。印象中北京开始有卖是90年亚运会时四环路上“肉饼大王”。这饼比大号披萨还大,很薄.有数层,馅多是猪肉大葱。香河肉饼已有二百多年的历史,其前身可追溯到一千多年前的突厥饼。因突厥游牧民族牛羊肉充足而面食少。在招待客人时特做成薄皮儿的肉馅饼以示热情。

5. 大城驴肉

大城驴肉是地方名优特产,俗称“天上龙肉、地下驴肉”均为美味佳肴。大城驴肉源于明代,祖传方法制作,配料讲究,风味独特,有清香怡人,美而不腻之感,是饮食“三宝”之一。清朝总管太监李莲英曾将驴肉献予慈禧太后,得誉“地上珍品”之称,从此驴肉名声大振,路经之客必购品尝。改革开放以来,驴肉得以开发,采用传统加工制作方法,经高温消毒,真空包装后行销全国,已成为旅游食品,餐桌佳肴,颇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6. 永清后奕香肠

产于廊坊永清县后奕镇声荣已享誉百年,有“古镇香风”之美称,堪称肠类食品一绝,风味独特,口感极佳,老少皆宜。

在产地周边县、乡,不论是宴请宾客,家庭餐桌,还是走亲访友,都是首选佳品。“宁记肠”配方独特,选料讲究,有近三十种配料,仅中药佐料就有十多种,主料用生猪均是定点家庭饲养,喂食自然食物,有“柴猪”之称。自建生猪屠宰厂,所用猪肉全部遴选优质无病生猪自行宰杀,达到了绿色标准。目前产品行销北京、天津、上海、南京、哈尔滨等全国大中城市,深受消费者青睐。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