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养殖

鸡的正确养殖方法及技巧,可以减轻不少的麻烦

发布时间:2019-04-29 | 来源: | 责编:

对于养鸡这个行业,我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因为它是我国的一个传统的养殖项目,它不仅可以满足农户自身的生活,需要还可以带来一定的经济利益但是随着时代的进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根本不知道如何正确的养殖鸡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一下正确养殖鸡的方法及技巧。

首先我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如果要养成任何一个动物或植物的话,首先要选择好相应的养殖场地,所以我们可以根据自己所养殖的品种不同,养殖场地也会发生一定的改变,当然由于我国地域比较广,所以在选择品种时,我们可以根据市场的需要以及当地的各种条件来选择自己所适应的养殖种类,大家应该都非常清楚,对于鸡苗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对于后期的成长肉质是否鲜美都有一定的关系。

再根据市场调查以后决定好需要养殖的品种,以后就可以根据其品种来选择养殖基地场的建设,但是需要大家注意的是不要忽略了当地的气候环境条件以及周围是否有便利的交通因为这些也是导致鸡苗是否可以正常成长的必要因素,大家可以尽量的选择一些偏远安静的地方进行养殖。

相信有一些新手的养殖户,可能由于资金等问题会选择一些比较便宜,而且质量并不是特别好的鸡苗进行养育在这里小编要告诉你们的是,这种方法是非常错误的,因为我们都知道到后期以后,由于鸡苗的体质非常的虚弱这就直接影响到他们在今后的发育过程当中会非常的缓慢,而且还会容易出现一些疾病,这对我们来说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所以我们一定要谨慎的选择鸡苗。

而且在养鸡的过程当中,对于饲料的管理是非常重要的,在鸡处于幼鸡阶段的时候,我们可以及时的给他们问,谁在选择资料时一定要选择那些适合该阶段使用的资料,而且在喂养它们的过程当中,我们一定要把握好饲料的喂养量,切莫因过大的料而影响它们的消化吸收。

在鸡处于鸡苗时,我们应该及时的进行及时的消毒工作,并且定期的清理粪便以及食物的残渣,防止一些细菌滋生而影响到鸡苗的生长,在这里需要格外注意的是,我们在进入鸡舍前尽量发生的声音小以免声音过大,使他们出现一些应急反应。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