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成立

发布时间:2019-05-08 | 来源: | 责编:

四川地标品牌运营论坛在成都举行 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成立

民族广播网成都4月23日消息(记者刘涛)4月23日上午,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四川地标品牌运营论坛”在成都市举行。来自四川全省200多位专家学者和相关涉农品牌企业家齐聚一堂,围绕“助力脱贫攻坚,实现乡村振兴”这一论坛主题,集智聚力。

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的孟虹教授致辞时介绍到,要进一步加强农业领域知识产权保护,创新农业品牌化建设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促进农业走质量创牌之路,做大优势品牌,创建特色品牌,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塑造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脱贫攻坚。

论坛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苟兴才博士代表发起单位,发布了知识产权宣传周农业品牌建设的《成都倡议》,并在各大媒体及众多参会嘉宾的见证下,宣布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正式揭幕成立。这意味着西部农业品牌的探索与打造有了专家智库和实施载体平台,将积极地促进西部农业品牌快速发展壮大。

鼎宏知识产权高级合伙人,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副院长何伟在演讲时介绍到,十年时间内,鼎宏先后服务了中西部地区多达83个地市州,完成512件地理标志的代理工作,不仅有效地促进了中西部地区特色产业的发展,还有力地推动了中西部地区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

在本次论坛上,西部农业品牌研究院与甘孜州藏族自治州商务和经济合作局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共同推动“圣洁甘孜”区域公用品牌建设、甘孜州地理标志驰名商标的保护、甘孜州农产品品质建设、甘孜州地理标志确权等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中国民族广播网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