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常德品牌农业推介北京站活动筹备紧锣密鼓

发布时间:2019-05-20 | 来源:常德日报 | 责编:

 

 
 

5月14日,副市长龚德汉组织活动组委会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各区县(市)、管理区分管农业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筹备常德品牌农业推介北京站活动相关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正才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为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发展战略,宣传推介我市优质农产品品牌,促进农业外向经济发展,市政府拟于6月22日举办“常德品牌·中国品质”——常德品牌农业推介北京站活动。会议汇报了当前活动筹备工作及下阶段安排,各区县(市)、管理区及组委会成员单位各自表态发言。

龚德汉指出,此次活动是鼓励各地区走出去,促成由生产端向消费端观念的转变,也是对接供给侧改革,拉动市场需求的重要抓手。调度会的主要目的是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下段干好,各级各部门必须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认真对待,精心组织,做到“四个一”,推介好一批常德产品,邀请好一批客商,抓好一批产业项目,签订好一批供销订单。具体要做到组建班子、精心组织、强化宣传、优化服务、量化考核。

 

(责任编辑:晏紫卉)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