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清远农产品区域品牌建设创新农业合作模式

发布时间:2019-06-15 | 来源: | 责编:

 近日,2019广州·清远农超对接会暨农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东方宾馆举行,清远优选80家农业企业与广州地区280多家商超及涉农企业现场对接。

该活动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清远市人民政府、广州市协作办公室、广州市农业农村局、广州市商务局、广州银行等指导,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清远市农业农村局、清远市商务局、广州银行清远分行等联合主办,清远市委常委、副市长,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魏国华出席活动。

据介绍,近年来,广清一体化建设持续推进,两市融合发展水平不断提高,共启动帮扶项目665个,签约工业项目277个,计划总投资达千亿元;帮扶脱贫4万余人,脱贫率超过98%。下一步,将以广清一体化为主抓手,积极创新农业合作模式,推进广清农业众创空间和清远区域公共品牌广州门店建设构建新型“前店后场”关系,实现广清农产品供销对接,不断擦亮“清远农家”等农业品牌;大力支持清远参与广州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建设,培育一批农产品生产基地,进一步深化两市融合发展,努力将广清地区打造成为全省破除区域发展不平衡不协调问题的先行地、珠三角地区带动北部生态发展区加快发展的示范区。

“此次农超对接会是广清对口帮扶的又一次深度合作,也是清远农业农村经济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一项重要举措。”清远市副市长雷玉春说。(叶卡斯)

中国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