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资讯>>农产品资讯

南通成立“7+2”产业联盟 做大做强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品牌

发布时间:2020-08-09 | 来源: | 责编:

8月6日下午,我市举行“7+2”产业联盟授牌仪式,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 做大区域特色农业产业,叫响产品品牌和区域特色品牌,促进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沈雷出席仪式并讲话。

“7+2”产业联盟分别为稻米、果品、蔬菜、禽蛋、渔业、生猪、花木盆景、农村青年创业创新、电子商务9家产业联盟。全市各地各部门在用地、用电、税收、金融、项目、资金等方面对产业联盟予以扶持,共同推动联盟健康持续发展。

沈雷指出,产业联盟是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是促进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有效抓手。定位要“准”、思路要“宽”、品牌要“响”、业态要“优”,通过企业的“协同整合”,产生产业上的“化学反应”,最终实现“1+1>2”的效果。

沈雷要求产业联盟自身建设要规范,运行机制要创新,政策环境要优化。努力形成政府推动、部门联动、联盟带动、企业主动的强大合力。

副市长赵闻斌参加活动。

南通广播电视台官方帐号

农业品牌网版权所有2005-2019 www.nypp.cn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62828098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20339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