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丰万稼辣椒专用--抗控旺抗病营养增产调理剂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产品说明:授粉强 防三落 分枝多 抗裂果
抗病害 抗重茬 黄椒少 产量高

产品特点:
本品含有辣椒生长所特有的转基因活性因子,是从加拿大引进的最新科研成果。对辣椒因生理引起的重茬,自然灾害引起的病毒,炭疽、疮痂、疫病、落叶、落花、落果、裂果等多种病害具有卓越神奇的防治效果。该产品含有辣椒生长必需深海有机纳米钾,可有效激活辣椒对氮、磷、钾、钙、镁、硫、锰、锌、铁、铜等多种中微量元素,通过辣椒的叶、花、果、根等方面的调节和吸收,激发椒体内的优良基因和多种酶的生物活性塑造合理的株型,增加花粉含量,促进根系的吸收,提高坐果率。本品含有辣椒特有的促长素,可加速植株系发育速度,使叶片厚绿润泽,枝条粗壮结实,果实硕大亮丽,光亮红润,籽粒增多增重,肉质增厚,果实单果增重28.6%提前成熟10-15天,而且能使辣椒成熟一致,花皮、黄椒少、增红率提高86.4%。

适用作物与方法:
1、 适用于各种陆地辣椒和保护地辣椒。
2、 苗期600-800倍喷施,辣椒苗壮、根系膨大、早发果、多发枝,塑造高产株型,减少苗期病害。
3、 初花—盛花期800-1000倍喷施,防止旺长、多开花多结果,提高授粉能力,防止落花落叶落果。
4、 盛花期—盛椒期600-800倍喷施,椒长椒大、皮厚籽饱、防止早衰、裂果、延长坐果期,提高红果率。

注意事项:
1、本品可与多种酸性农药混用,并有互相增效作用。
2、使用本品可减少一半化肥和杀菌剂的用量,不需要再使用任何叶面肥、调节剂和控旺产品。
3、喷施本品应避开烈日,上午10时前和下午4时后喷施效果最佳。因产品浓度过高,结晶不影响效果。
1、 本品用后3秒钟就渗透到植物组织内部,耐雨水冲刷,10分钟后遇雨不影响药效。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