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广告
当前位置:首页>>推广>>产品推广(农资)

免深耕生物有机菌肥-山东中科绿宝生物有机肥

发布时间:2013-10-02 | 来源: | 责编:

 

每一粒都活力四射 能量十足 氮磷钾 ≥5%有机质 ≥45% 免耕剂 ≥0.9% 酵母素 ≥1.3% 进口智能菌2亿/克 螯合态中微量元素 ≥5.8% 产品说明 本品是山东中科绿宝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土质特点,采用优质腐植酸、氨基酸、豆粕、活性蛋白粉、木薯渣饼粕等为基料,加入阿维菌素,苦参碱,生物菌等多种高效成分,科学配入钙、镁、锌、铁、硼等中微量元素精制而成的有机肥。主要功效 1、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本品施入土壤后,有机质能有效的改善土壤理化状况和生物特性、熟化土壤,增强土壤的保肥供肥能力和缓冲能力,为作物的生长制造良好的土壤条件。 2、促进根系发育,提高根系能力,有利于壮苗、旺苗、提高植物体内多种酶的活性,促进植物吸收养分能力,增强植株抗病性,并能抑制叶片的蒸腾的作用、提高植物抗旱、抗涝、抗寒能力。 3、能将自身养分与土壤养分有效结合,促进植物对营养成份的均衡吸收,节肥增效。 4、壮苗、旺苗、生根、膨大、高产、提高农产品品质,高产丰收。
    每一粒都活力四射 能量十足

氮磷钾 ≥5%有机质 ≥45% 免耕剂 ≥0.9% 酵母素 ≥1.3% 进口智能菌2亿/克 螯合态中微量元素 ≥5.8%
产品说明
本品是山东中科绿宝生物有机肥有限公司根据中国土质特点,采用优质腐植酸、氨基酸、豆粕、活性蛋白粉、木薯渣饼粕等为基料,加入阿维菌素,苦参碱,生物菌等多种高效成分,科学配入钙、镁、锌、铁、硼等中微量元素精制而成的有机肥。
主要功效
1、改良土壤、培肥地力。本品施入土壤后,有机质能有效的改善土壤理化状况和生物特性、熟化土壤,增强土壤的保肥供肥能力和缓冲能力,为作物的生长制造良好的土壤条件。
2、促进根系发育,提高根系能力,有利于壮苗、旺苗、提高植物体内多种酶的活性,促进植物吸收养分能力,增强植株抗病性,并能抑制叶片的蒸腾的作用、提高植物抗旱、抗涝、抗寒能力。
3、能将自身养分与土壤养分有效结合,促进植物对营养成份的均衡吸收,节肥增效。
4、壮苗、旺苗、生根、膨大、高产、提高农产品品质,高产丰收。
2005–2013 中国农业品牌网 版权所有 中文域名:www.中国名牌农产品.cn
客服电话:010-51669640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3号
QQ在线沟通:加zgnypp@qq.com或1817603169为好友
京ICP备10053843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002988号